明年初派发电子红包!或超过RM30

为了鼓励更多人民使用电子钱包,政府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之中宣布,将派送“数码红包”奖励给与18岁以上的大马公民。


当时财政部长林冠英在提呈2020年马来西亚财政预算案之中宣布,18岁以上的大马国民,年收入低于10万令吉,将可以获得一次性RM30的“电子奖励”。


不过在此带来好消息是,财政部长林冠英说,政府可能会“加码”!也就是超过RM30呢!


目前将交由国库控股去处理,政府将会与服务供应商洽商,一切顺利的话,将为人民捎来好消息。


政府将在2020年一月或者二月份派送这项的“数码红包”,预计这笔“数码红包”将会直接汇入电子钱包里,让受惠者可以使用这笔金额来购物,加速普罗大众及商家转型采用电子钱包。


无论如何,最终的派发方法以及详情,一切取决于和私人公司的商讨结果而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