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家淘宝实体店11月29日开张

你习惯上淘宝买东西吗?虽然淘宝上的商品选择很多,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但很多人在淘宝上还是比较习惯购买比较便宜的物品罢了,至于那些比较昂贵或者比较大型的商品例如家具等等,还是不会选择去淘宝购买。



而马来西亚如今将迎来国内的第一家淘宝实体店,将网上热销的家具、家居生活用品和电器等商品带入商场,给予消费者眼看、触摸和购买的便利。


马来西亚的首家淘宝实体店将落在MyTOWN Shopping Centre内开设,预计从11月29日开始正式营业。


位于MyTOWN的淘宝实体商店占地5000平方英尺。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日常用品,如美容产品、电子产品、家居产品等等。


店内的每个商品上都有QR码,民众若看中某个商品,可以直接打开淘宝APP来扫描QR Code,就能在淘宝APP 上找到商品页面,可以下单购买咯。好处是民众至少可以看到和体验这些商品后才决定是否要购买,不会买到图片和实体相差很多的商品。



另外,一些商品也会直接标价,让民众可以现场购买,无需上淘宝网站购买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