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酒店用Google Maps一站式服务更方便

去旅行时,当然少不了要预定酒店。很多人都会习惯的使用预定酒店平台例如Booking.com、 agoda、trivago、TripAdvisor等等之类的来搜寻酒店。


不过当你使用以上的预定酒店平台来搜寻酒店或者住宿时,往往无法直接的了解各家酒店的正确位置在哪,得一家一家慢慢的搜寻。


而其实下次若你想要搜寻酒店住宿时,可以考虑直接使用Google Maps来搜寻,让你直接了解你要居住的附近地区究竟有什么酒店供选择。


例如当你计划去台湾,在台湾的西门町附近找酒店住宿时,你可以使用Google Maps来搜寻,就能直接看到在这个地区范围的酒店有哪些,以及价格表也一一列出。



不仅如此,你还能看到其他住户的评语和给予的评分星级呢!也可以看到住户自己拍摄的照片,更真实。


若你看中某家酒店,也只需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各大预定酒店平台例如Booking.com、 agoda、trivago、TripAdvisor等等的价格表呢!



所以下次想要搜寻酒店时,就可以使用Google Maps之中的搜寻酒店功能,在一站式的情况下查询酒店的价格、位置、评价及连结至预订页面,有关服务使用起来可说是方便快捷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