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津贴受惠者更新银行户口号码的方法

政府将从2020年开始正式的落实了全新的汽油津贴制度PROGRAM SUBSIDI PETROL (PSP)。在这项机制下,只有符合资格的人士,才可以享有每公升30仙汽油津贴的福利,每月最多RM30。 



有关补贴将会从2020年首季度起,每4个月汇入一次汽油补贴,这笔补贴将直接汇入受惠者银行户口里。 


目前民众已经可以上网查询,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资格。另外若你符合资格的话,记得在2019年11月30日之前去更新资料,尤其是银行户口资料,以便确保津贴可以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里。 


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汽油津贴资格&更新资料的方法: 

步骤1:浏览以下网站,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 



步骤2:如果你符合资格,将会出现以下的页面。受惠者记得点击No Akaun来Kemas Kini 更新资料。 



步骤3:选择和输入你要接受汽油补贴金的银行户口资料。然后点击Kemas Kini No Akaun。 



步骤4:在你填写新的银行户口号码之后,将出现以下的页面,要求你填写之前的银行户口号码。(你必须填入你之前接收BSH 2019 生活援助金时使用的银行户口号码,来作为认证)。 



步骤5:在你正确的填写之前接收BSH援助金所使用的银行户口号码之后,就能成功更新银行户口资料咯! 


步骤6:另外,也别忘了去选择你要接受的汽油津贴种类。摩托车每月只能获得RM12的津贴、而汽车则是每月RM30。若你拥有汽车的话,当然要记得选择Terima Bantuan RM30咯! 



无论如何,以上仅限于有获得BSH 2019生活援助金的B40群体,至于M40群体的汽油补贴制度,预计政府将在明年才正式公布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