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dullah Hukum LRT站连接The Gardens Mall行人天桥已经开放

连接Abdullah Hukum LRT stations 和 The Gardens Mall 的行人天桥已经从2019年11月14日开始开通了!以后不管是想去The Gardens Mall或者Mid Valley都将更方便!



这个行人天桥将从每天的早上6AM开始至凌晨1AM之间开放,民众可以从1楼的南侧(靠近Isetan)进入这个长达70米的天桥。




由于Mid Valley的底层和The Gardens底层是相同的,所以以后如果想要搭乘LRT 前往Mid Valley的话,只需搭乘LRT Kelana Jaya Line,然后在Abdullah Hukum 站下车。接着走上这个连接Abdullah Hukum LRT车站和The Gardens Mall的行人天桥,就能达到The Gardens Mall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