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将可决定谁可拉你进Groups

Whatsapp在大马是最多人,以及最常使用的通讯软件APP,在国内有大约有2700万用户。相信各位WhatsApp的用户都有加入好几个群组,不过最让人困扰的是,经常被人无端端的加入某些群组。


基于目前无需获得对方的同意,就能把对方加入任何的群组之内,因此很多用户都烦不胜烦,也因此收到很多莫名其妙的广告等等。不过如今WhatsApp将推出一项新的功能,来解决这项问题。


WhatsApp其实在之前4月份的时候已经为部分用户推送了这项功能,选择是否让所有人Everyone,自己的联系人My contacts,或不让任何人Nobody,把自己加进聊天群组里。


不过据了解,WhatsApp将更改这些选项,只剩下Everyone、My contacts以及My Contacts except…


想要开启设置限制他人加进群组的方法简单,只需通过应用点击设置,点击“账号”,再进入“隐私”,就能找到“群组”选项。


目前WhatAppps 2.19.110.20 iOS版和2.19.298安卓Beta版已经拥有这项功能,你可以尝试去更新你的whatsapp版本,若你仍然还没能更新WhatsApp和享有这项功能的话,就得再等等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