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 推出新APP 让你自行扫描商品和结账

每次去到超市买东西,都得排队等待收银员一个个商品慢慢的扫描和装入塑料袋里,然后才付款,花费很多时间。虽然目前在国外已经有很多类似自助扫描商品和结账的应用,但在马来西亚国内仍然没普及化。


而大马TESCO 如今宣布推出了新的Scan & Shop APP,让顾客可以在挑选商品之后,直接自己使用这款手机APP 来扫描。好处是你可以直接知道所有商品的价格,以及所有你挑选的商品总额是多少


不过不如国外的是,你在扫描所有商品后,并不能直接通过APP里来付款,你还是必须去到Tesco的收银柜台,出示你的APP 和结账。


TESCO Scan & Shop APP的使用方法:

步骤1:可以在Google Play或者APP Store 下载安装这款APP


步骤2:扫描你的Tesco Clubcard,以便以后你无需出示会员卡就能获得积分。当然,如果你不是Tesco会员的话,可以省略这个步骤。


步骤3:去到Tesco 超市后,打开APP,扫描一下在Tesco 商场内的QR Code。在Tesco 的商品架子上都有挂上这个QR Code供你扫描。


步骤4: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像平常那样,挑选你要购买的东西。每次挑选东西后,都需要用APP 扫描一下商品的Barcodes,就会显示价格,以及加入你的APP内的虚拟购物车内。


步骤5:在你挑选好所有要买的商品后,点击APP 里的“Finish Shopping”。然后带着你的APP以及挑选的商品,去到收银柜台去付款咯!


步骤6:收银人员会快速的大概检查一下你的商品,看看有没有顾客偷偷没扫描的商品。


步骤7:完成后,你就能带着你的商品回家咯!



无论如何,目前这个Scan & Shop APP只能在Tesco Kepong和Tesco Ampang使用罢了。


简单来说,以上是一个不错的新购物付款方法,不过现在要考虑的是,超市要如何确保顾客没有故意遗漏商品没有扫描。若要一个个慢慢检查的话,花上的时间倒不如像传统买东西方法让收银人员自己去扫描。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