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新汽油售价(8月24日-30日)

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国内最新的汽油Ron95、Ron97以及柴油的零售价,从2019年8月24日开始,汽油Ron95售价为每公升RM2.08、Ron97每公升RM2.51、以及柴油的零售价是每公升RM2.18。



Ron97之前已经连续降价几个星期了,而这个星期终于再度涨价了,最新售价是RM2.51,也就是涨了2仙。至于Ron95 和柴油基于目前的市场油价仍然超越政府制定的定价,因此继续保持RM2.08以及RM2.18。


以下是最新油价(2019年8月24日-30日):

Ron95:RM2.08(保持)

Ron97:RM2.51(保持)

Diesel:RM2.18(保持)


国内贸易与消费事务部长日前表示会在两周内公布低收入群体(B40)汽油津贴落实机制详情。而当局或将采用直接把津贴汇入受惠者银行户口的方法。在这项全新的汽油津贴落实后,意味着Ron95 和Diesel 不再获得政府津贴,而是依照市场价格浮动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