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霸级市场今年再关闭多家分行

巨人Giant超市目前是全马最大的零售商。不过基于各项原因,包括了网购的崛起,以及马来西亚零售业继续受到销售疲软及低价竞争导致,giant 霸级市场在这几年来已经陆续的关闭了多家分行。


根据大马本地财经媒体The Edge 的报导,giant在今年内已经关闭了至少6家分行,其中包括了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吉打、吉隆坡的分行,另外预计将会关闭更多分店!


据了解,giant最近在Puchong和八打灵再也的分行进行了清仓大甩卖,这意味着这2家分行接下来也可能会面对关闭的命运。


giant是大马国内最大的霸级市场之一,在高峰期时国内的分行一度超过100家,不过从2017年开始已经陆续关闭了很多分行,其中在2017年11月份更是一口气关闭超过5家分行!


这些霸级市场和零售业面临的窘境其实不仅是我国面对的问题而已,网购消费模式在大城市开始成为主要的消费模式,不外是因为网络的便捷、交通阻塞,以及社会关系结构等因素所致。


除了网购外,全球经济不景气,以及大环境的不确定因素也大大影响了消费情绪。不少购物广场在同一时间内开业、购物广场太多并分散客户人流、零售业竞争激烈、消费者谨慎开销,以及令吉贬值导致成本升高,也是导致不少零售业开始纷纷关闭的原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