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提供自定义印制邮票服务

想要拥有一张独一无二的邮票吗?其实大马邮政局Pos Malaysia一直以来都有提供我的邮票(Setem Ku)的服务,让民众可以在邮票上印上属于自己的照片!



大马邮政公司提供自定义、个性化、个人化邮票,让平民老百姓也能“挤入”邮票小框内。很多民众都会在农历新年、节日喜庆如生日、毕业、结婚等大喜日子,订制这类个性化邮票作为纪念。


这项服务推出的10款不同的周边设计供选择,包括泰迪熊、花束、爱心、国花、气球等,订制价格从19令吉至25令吉不等,邮票面值分为30仙、50仙和60仙;这些专属邮票都能够用作邮寄信件。


以下是多款不同的周边设计供选择:



以下是不同设计的价格列表:



以下是其中几个例子:



根据大马邮政公司针对“我的邮票”所设计的规定,任何人可以将企业品牌、宣传销售材料印上,但所印制的内容不得拥有政治标志或毁谤字眼和含义的图案、违反道德的图案、被视为不尊重任何宗教的动物也不被允许印制。


这项服务在全马指定的25家Pos Malaysia推出,另外若你的附近地区的邮政局没有提供这项服务的话,你也可以上网https://www.pos.com.my 去制订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