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所有收费大道或3年内全面落实RFID系统

Touch n Go 公司已经从2018年的9月份开始,已经陆续的在全国各大收费大道和收费站开始落实RFID缴纳过路费的系统。而且该公司目前也已经陆续的帮巴生谷、槟城、柔佛等等地区的车主免费安装这项RFID Tag。


目前在超过20条收费大道的167个收费站通道已经可以使用RFID系统来缴纳过路费了,而且该公司已经发出超过10万张的RFID Tag给予道路使用者。


因此马来西亚大道特许公司协会有信心,随着国内所有的大道收费站落实无线识别视频(RFID),它们未来3年内会蜕变为畅通无阻的多车道公路。


国内大道全面落实RFID系统的时间比之前预计的还要慢一些,这或许是基于目前的RFID 收费系统仍然还未完善导致的。


最近传出RFID全面落实将延迟落实的消息,其中的原因就是因为RFID系统面对技术问题。据了解,其中受到用户投诉的问题包括了:


1. Touch n Go E-Wallet系统故障

基于这项RFID系统必须和Touch n Go E-Wallet电子钱包一起使用,因此若Touch n Go E-Wallet电子钱包面对崩溃等等问题时,这样意味着RFID无法使用。


2. 吊杆障碍很慢才开启

虽然车主已经放慢车速,但也经常遇到RFID扫描过慢的问题,甚至导致汽车差点撞上吊杆。


3. 重复收费等问题

也有很多用户投诉,遇到了重复收费、或者收费了但是吊杆还是不会升起来的问题。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