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快充技术,13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手机

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当然也越来越耗电,因此对于充电技术的要求也很高。目前市面上也充斥着大量号称快充的手机。不过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快充呢?vivo给出了新的定义:13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电池!



Vivo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快充的技术,官方名字为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vivo 120W超快闪充采用全新的电荷泵技术,最高充电功率达到了120W(20V/6A)。


vivo表示通过它们的120W超级闪充技术,可以实现13分钟就充满一台4000mAh电池的手机。从目前的资料显示,实际上16秒就能充电达到12%左右、5分钟就能把一台4000mAh的电池充到50%以上,而13分钟就能充满呢!



无论如何,目前vivo仅仅是展示出了这项技术,究竟这款技术将会搭载在vivo的哪一款手机,以及什么时候面世,就得等到vivo公布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