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 转账至银行户口最多RM2手续费

如今Boost 电子钱包已经越来越普及化,在各大连锁店如KFC、Watsons、Tesco、Shell、MBO等等都可以使用,因此用户也越来越多。而Boost 也可以让用户之间互相的转账,更加方便。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如今若把Boost 内的余额转账去你的银行户口的话,将只征收2%的手续费,或者最高2令吉罢了!这也意味着,若你转账金额低于100令吉,将被征收2%的手续费;若超过100令吉,则是最高被征收2令吉手续费罢了。


之前若你想要把Boost电子钱包内的余额转账至银行户口的话,可是要被征收6%的手续费呢!


不过若你想要转账至银行户口的话,则是必须先去认证你的Boost 户口咯,用户必须上传拍摄身份证来认证,才能转账至银行户口。这也是为了避免电子钱包成为洗钱方法。


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之前很多信用卡的用户,会选择使用信用卡为Boost 电子钱包加额后,然后再把Boost APP里的余额转账回去银行户口里,以便可以获取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和现金回扣。而如今Maybank 已经宣布将从7月份开始,若使用信用卡为任何电子钱包转账的充值Reload的话,将无法获得任何的回扣和积分了。相信接下来更多银行会陆续跟随这项新的政策。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