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究竟什么是空气洗?

如今洗衣机已经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家庭电器之一,而如今的洗衣机也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多功能。之前我们在日常生活之中常见的洗衣方法包括了手洗、机洗和干洗三种方式,而现在更是出现了一种全新的洗涤方法,那就是空气洗。



说到空气洗,很多人都会感到疑惑,什么是空气洗呢?用空气来洗衣服吗?“空气洗”主要是针对滚筒式洗衣机而言,从原理上来讲:运行时,洗衣机内筒转动,但是不会进水,同时不断吹入大量的热空气,对内部的衣物起到除湿、除霉、除异味的作用。


将衣物放入洗衣机,无需添加洗衣液,更无需进水进行洗涤,短短几十分钟衣物即可恢复清新自然,变得更加蓬松而柔软,非常的节省时间,当然,更为关键的:由于空气洗的方式无需水洗,大幅减少了不必要的洗涤次数,更为呵护织物纤维和色泽,有效保护衣物。


换句话说,“空气洗”并不是真的对衣物进行洗涤,无法“洗”去衣物上的污渍,而是通过热空气去除衣物上面附着的各种异味,而且还能起到一定的杀菌效果。


面料经过气流揉搓、失压膨化和柔软整理后,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并恢复面料的柔软和弹性,同时以强风吹走毛屑和灰尘,达到蓬松衣物、抚平褶皱、除尘去异味、杀菌除螨虫、还原衣物光泽的效果。非常适用于高档套装、全棉、毛料等衣服。


现在有些洗衣机上已经多了这项空气洗的功能,所以下次看到空气洗,你就能知道究竟有什么用途了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