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违规停车罚款7月起调涨

从今年7月份开始,若在新加坡触犯各项的停车条规,例如违规停车等等,都将会面对更高的罚款,涨幅高达40%呢!


从2019年7月1日开始,摩托车若违规停车的话,罚款将从之前的25元提高至35元。汽车违规停车的罚款则是从50元调高至70元。至于重型汽车的罚款则是从之前的80元调高至100元。


不仅仅是违规停车,若使用停车固本或者APP 来支付停车费,但没有正确的或者有效的支付停车费的话,也将面对更高的罚款。


例如汽车若没有使用有效的停车固本或者APP 缴纳停车费的话,将面对的罚款将从目前的30元调涨至40元!


至于汽车超时停车的罚款,也将从目前的6元至20元之间,调涨至8元至24元之间。而那些喜欢使用跟紧前方汽车来逃避缴纳停车费的车主也要注意了,因为罚款也将从目前的50元调高至70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