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季度公积金持股排行榜

公积金局使用会员们的存款作为投资,并把收益作为利息每年派发给予公积金会员们。因此公积金局的投资盈利,将决定各位会员在明年可以获得多少的利息。而你知道你在公积金的存款都被投资到哪家公司吗?雇员公积金局公布2019年第一季30大持股名单,来了解看看吧。


这份名单向来是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因为公积金局的影响力甚大,在马股的一举一动,都能左右着股场动态,因此也被视为一种投资指引。


根据这份最新的持股名单之中可以发现,雇员公积金局(EPF)今年首季,增持产托、电信及建筑领域股项,同时减持银行、消费及种植领域。


以下是2019年第一季公积金的30大持股名单:


以上图片源自:南洋商报.财经.国内


另外,根据马来西亚雇员公积金局(EPF)之前发布的报告之中显示,今年首季度(截至3月份)的投资收入报96亿6000万令吉,低于去年同期的128亿8000万令吉。占总投资资产39%的股票继续是主要收入来源,贡献了41亿6000万令吉,相当于总投资收入的43%。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