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太平洋国际灯光节

喜欢鲜艳夺目的灯光展吗?那你可别错过这个最新推出的2019太平洋国际灯光节。将位于雪兰莪万挠站推出的2019太平洋国际灯光节,将为你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这里有炫目迷人的灯海、幽邃多姿的“时光隧道”、万珠灯光的富士山,美得令人窒息、让人沉醉,与心仪的人挽手徜徉其中,犹如置身梦开始的地方,“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人生较浪漫的事情,不过如此.


以下图片源自太平洋国际灯光节Pacific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estival:











2019太平洋国际灯光节Pacific International Lighting Festival(万挠站Rawang)

日期:2019年5月21日至6月18日

时间:每天的6.30pm至12pm

地点:McDonald's Kota Emerald Rawang,Nearby Anggun City,雪兰莪 Selangor


门票价钱Ticket Price:

大人Adult:Rm8

小孩Child:Rm3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