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BR1M单身受惠者,无需申请就能直接获得RM100援助金

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将派发BSH 援助金给予符合资格的低收入单身一族,受惠者可以在3月底获得RM100的援助金!受惠者将无需去申请或者更新,就能获得这项的援助金!


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基于将采用去年的资料库,因此那些在去年2018年获得BSH / BR1M 2018单身组别的受益人,将可以直接在3月底获得这笔RM100的援助金,无需再申请。


政府将考虑和研究是否将继续派发更多的援助金给予单身一族,若政府决定额外派发援助金的话,单身一族就必须和家庭组别一样,去申请或者更新资料,才能获得第二批或者第三批的援助金。


无论如何,目前政府宣布的仅仅是派发第一批RM100的援助金罢了,至于接下来是否会加码,就得等到政府宣布咯!


政府在2019年财政预算案之中宣布将继续派发BSH 援助金,不过当时宣布仅限于家庭收入RM4000以下的家庭罢了,至于单身人士则是无法获得。而如今随着这项最新宣布,这也意味着单身人士也将可以获得BSH 2019生活援助金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