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1月份折扣促销

计划在近期内购买一辆全新的Toyota 汽车吗?配合农历新年,Toyota 在这个1月份推出了新的促销优惠,购买指定的汽车,将可以获得红包现金回扣CASH REBATE、免费配件FREE ACCESSORIES等等,最高可以节省高达1万4千令吉呢!



TOYOTA的这项买车促销在2019年1月份推出,不过某些优惠仅限于指定的车型罢了。


以下是Toyota在1月份的促销优惠:


VELLFIRE:RM 14,800 ANGPOW REBATE


HARRIER:RM 14,000 ANGPOW REBATE


ALPHARD:RM 10,000 ANGPOW REBATE


SIENTA:RM 7,000 ANGPOW REBATE


C-HR:RM 5,700 ANGPOW REBATE


INNOVA:RM 4,000 ANGPOW REBATE(*Differs by variants)


COROLLA ALTIS:RM 6,500 ANGPOW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6,210(*Differs by variants)


HILUX:RM 3,000 ANGPOW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3,655*(*Selected Variants Only)


FORTUNER:RM 5,000 ANGPOW REBATE + FREE ACCESSORIES Worth Up To RM2,670*(*Selected Variants Only)


以上就是Toyota在1月份所提供的促销优惠。想知道更多促销详情,可以去到附近的Toyota Showroom 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