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 Aruz的完整价格表和图片

第二国产车Perodua在1月15日,正式的推介旗下最新运动型休旅车(SUV),也就是Perodua Aruz!这款汽车在西马的售价从7万2900令吉起,在我国SUV中可谓价格最实惠。


Perodua Aruz有1.5X和1.5 Advance两种型号,西马不含保险上路价分别为7万2900令吉及7万7900令吉。根据该公司官网,这款新车自本月初开放预订以来,已有2200份订单。


Aruz的动力系统为1.5公升双VVT-i汽油引擎,搭配4前速电控自排变速系统(E-AT),每公升汽油可行驶15.6公里。顶级型号Aruz 1.5 Advance配备自动LED头灯、17寸双色合金轮圈、智能解锁和发动引擎按钮。




中控台上设有触控彩色荧幕,可操作收音机、倒车影像和数位冷气系统,内置Smart TAC读卡机,只要插入一触即通卡就可使用。




共有5款颜色供选择:


以下是西马和东马的价格列表:



从1月9日起购买Aruz的顾客,可获额外1000令吉的水灾险和价值1万令吉的个人意外保险。第二国产车总裁兼总执行长拿督再纳阿比丁今晚在Perodua Aruz推介礼上说,该公司预计每个月可售出2500辆Aruz,并在2019年取得3万1200辆的成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