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Pro Plan宣布不涨价了

日前TM 悄悄在Unifi Pro Plan的FAQ 里添加了一个条款,那就是在24个月之后,这项配套将会从现在的每月RM129,涨价至RM159!这项消息转出之后,引起很大的争议的反弹,很多用户都表示抗议!



在经过用户的抗议之后,如今TM 终于表态啦,TM 在其官方Facebook上宣布,取消这项条规!这也意味着,就算在24个月之后,用户仍然可以RM129的费用签购这项配套呢!



其实就算是目前提供100Mbps网速的上网配套之中,Unifi Pro Plan并不算是特别便宜的,目前TIME Internet Fibre的100Mbps的配套月费是RM99、MaxisONE Home Fibre 100Mbps的配套的月费是RM129,而Celcom Home Fibre 100Mbps的配套的月费是RM120。因此TM 并没有涨价的理由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M 已经把这项配套的名称从TM Unifi Pro Plan改为Unifi lite Plan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