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要求重改UPSR成绩的方法

2018年小六评估考试( UPSR )成绩已经在11月29日公布了,当然又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时刻。若你对于成绩不满意的话,觉得自己其实或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其实可以上诉要求重新批改考卷。



若你对于所获得的 成绩 感到不满意,可以在成绩放榜之后的30天内上诉要求重改。任何人若要提出上诉,都必须缴付50令吉重改一个科目。上诉费包括重新检查考题与答案。


要求重改2018 UPSR 试卷的方法:


- 必须在成绩放榜后的30天内提出上诉


- 申请上诉的表格((LP/Am 65A)可以向校方领取,或者上网下载(点击这里下载)


- 必须准备的文件包括了:UPSR成绩副本(必须经过校方认证)、填写完整的申请上诉的表格((LP/Am 65A)、Wang Pos 付款、2个回邮信封


- 准备两个贴有RM1.00的信封(11cm x 22cm大小),并填上你的住家地址。(供他们寄回来:有收到你的信 、批准或不批准)


- 上诉的费用为RM50一科,付费方式 Wang Pos/Kiriman Wang/Bank Draf , 名字AKAUNTAN NEGARA MALAYSIA-KPM


- 文件已齐全的,请寄到以下地址。注意,信封的左上角请注明PENYEMAKAN SEMULA KEPUTUSAN UPSR 2018


Pengarah Peperiksaan
Lembaga Peperiksaan
Kementerian Pendidikan Malaysia
Aras 7, Blok E11,
Pusat Pentadbiran Kerajaan Persekutuan
62604 Putrajaya
(u.p: Unit UPSR)

建议各位若想要上诉的学生,可以向老师和校方查询和了解更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