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查询2018年UPSR成绩的方法

2018年小六检定考试报告(Pelaporan Pentaksiran Sekolah Rendah)在11月29日公布。学生届时可以取得4项成绩报告,除了传统的UPSR 考试学术报告之外,学生将领取的成绩报告包括课外活动与体育(PAJSK)、 心理评估(PPsi)及课堂评估(PBD)。


和去年一样,学校将需遵照教育局的指示低调行事。大马考试局之前表明为减轻校方、家长和学生的压力,教育部不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国成绩。学校也不会奖励那些考取好成绩的学生。


学生们可以从2018年11月29日的早上10点之后,去领取或者查询你的成绩。


方法1:到学校领取2018 UPSR成绩单

学生们可以在2018年11月29日的早上10点之后,去到学校领取你的Pelaporan Pentaksiran Sekolah Rendah(PPSR)成绩报告。


方法2:使用SMS查询2018 UPSR成绩:

学生们可以从11月29日早上10点开始,通过手机输入 UPSR<空格>AngkaGiliran 发送至15888.

例如:UPSR ZA1211221 发送至15888

注意:发送的SMS将收取RM0.15,而回复的SMS将收取RM0.20


方法3:上网查询2018 UPSR成绩:

学生可以从11月29日开始,浏览http://sppat.moe.gov.my/semakan/查询成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