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Talk免费SIM卡,每月还附送5GB上网Data

想要签购新的手机预付号码吗?TuneTalk在这个8月份推出特别优惠!新签购用户将可每月免费获得5GB上网数据,优惠只限3个月,也就是总共可获得15GB。 如果你是从其他电讯网络转移(Port In),那你可获得30GB上网数据,也就是连续6个月每月可获得5GB。 


有兴趣的朋友浏览https://www.tunetalk.com/my/en/now-trending/topic/join-tunetalk-get-30gb以索取免费的Sim卡。不过在索取免费Sim卡时,你必须先为Sim卡加额。你可以选择加额RM30、RM50或RM100。 


在填妥资料后,你将会在7个工作天内收到由TuneTalk邮寄过来的Sim卡啦。在你为你的SIM卡加额RM30时,也能再获得额外免费的4GB上网Data,真的很划算!而且当你拿到新的SIM卡时,内还会附上额外RM15的余额!


这也意味着,若你在申请SIM卡时选择reload RM30的话,当你收到SIM卡时,里面有RM45的余额,而且还附送5GB+4GB +300MB 的上网Data啊!


Tune Talk的好处不仅如此呢,很多Prepaid的用户最烦恼的是每个月需要为你的手机reload 加额,以保持活跃期validity。而Tune Talk的用户可以选择以RM28的价格,购买1 Year validity,所以接下来一年就算没有reload,也能继续使用。


另外,TuneTalk的上网配套也很划算啊!其中包括了你可以选择签购+VIBE 200的上网配套,费用是每年RM188.68,就能享有240GB。也就是平均每个月RM15.72,就可享有20GB!可以说是全马最便宜的手机上网配套呢! 


你可以下载Tune Talk的APP以便可以管理你的电话号码,另外也可在Referral code输入 :86896729 ,以便可以享有更多优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