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手机CPU排行榜

购买手机时,你一般上参考哪些参数呢?很多人购买手机时,最看重的就是手机的镜头像素、内存 RAM多少GB、以及储存空间ROM有多少GB等等。但很多人所忽略的,就是手机的CPU 处理器。很多人对于手机CPU 处理器不熟悉,但这恰好是手机最重要的零件。


CPU作为智能手机最核心的硬件,简单来说它就是一台手机的大脑。CPU决定着一台手机的性能与档次。那么手机CPU性能怎么看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8月最新手机处理器排行榜,希望帮助大家了解各型号手机CPU性能的区别。


目前大部分的Android手机都是使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而苹果手机则是使用自身的Fusion处理器。至于华为也是使用自己研发的海思麒麟Kirin处理器。至于比较中低端的手机,一般都是用联发科Helio或者高通骁龙。


高端处理器前10名排行榜:

1. 骁龙845、Exynos 9810

2. A11

3. 骁龙835(MSM8998)、Exynos 8895、麒麟970

4. A10

5. A9X

6. 骁龙710、麒麟960

7. 骁龙821(MSM8996 Pro)、Helio X30 

8. 骁龙820(MSM8996)

9. 骁龙820降频版(MSM8996)、Exynos 8890、A9

10. Helio P60


预料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最新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上首发苹果A12处理器、而麒麟980预计将在10月份的华为Mate20上首发。届时排名榜将重新洗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