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今晚正式发布

三星将在今晚(大马时间8月9日的晚上11点)在纽约正式的发布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来看看究竟在这一款的手机上,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科技以及看点吧。


以目前的消息来看的话,Note 9在外形上和之前的Note 8将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最大的改变将是背部的指纹传感器将移到双摄像头系统和闪光灯下。


而Note 9的看点相信将是S Pen。据了解,新的触控笔将增加更多功能,比如当蓝牙遥控器,用于相机的快门按钮、音乐播放控制,甚至一些与游戏相关的功能。S-Pen是无线充电的,一旦插入机身,也不用担心这问题。


Note9预计将搭载4000毫安时的电池,也是至今为止止续航时间最好的Note系列手机。


另外,Note 9料可支援DeX模式,在不需使用底座的情况下,只需透过一条HDMI传输线,就可让手机画面同步投放到大萤幕上,并可搭配S Pen进行操作,类似让手机萤幕变成触控绘图版的概念。透过此模式,可让手机萤幕成为第二萤幕使用,同时手机萤幕仍可正常显示。


三星note9预料将配备6.4英寸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5%以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8GB+64/256/512GB内存组合,运行安卓8.1系统;前置800W,后置双1400W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