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售SmartTag,9月起推出全新RFID系统缴纳过路费

各位经常经过大道收费站的车主注意了,Touch n Go一触即通公司从今起將从9月开始,为国內主要高速大道使用者推出无线射频识別(RFID)收费系统,并将停止出售精明卡仪器(SmartTag)。


一触即通公司今天发文告表示,该公司是在去年与多家大道特许经营公司合作,针对RFID展开全面测试后,作出上述决定。无论如何,目前民众还是可以使用SmartTag来缴纳过路费。


该公司将从9月3日试行,以让RFID於2019年正式在全国大道落实之前,协助纠正任何弱点。有兴趣试用RFID技术的民众可在网站www.touchngo.com.my登记,以参与这项测试。


目前巴生谷一带备有RFID的大道分別是吉隆坡-加叻大道、白蒲大道(LDP)、莎阿南大道(KESAS)、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以及新街场大道(BESRAYA)。


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的电子付费贴纸有如一触即通卡,必须加额,但是使用上更快捷,车子可以直接在通关,不像持一触即通卡和精明卡,行驶至收费站时必须放慢车速或停下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