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Note 9将附送价值RM1531的赠品

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Note9正式在纽约发布。而这款手机在大马的售价也第一时间曝光,那就是最低从RM3699起,比去年Note 8发布时的RM3999还要便宜!



Samsung Galaxy将有2个版本,分别是6GB + 128GB的售价RM3699,以及8GB + 512GB的版本是RM4599。


大马也从2018年8月10日的中午12点开始,正式的开放Pre-Order 至8月19日。只要Pre-Order,将可获得价值高达RM1531的赠品。


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 9 128GB版本(价格RM3699),可获价值RM1219的Gear Sport智能手表。若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9 512GB版本(价格RM4599),可获价值RM1219的Gear Sport智能手表、价值RM93的Gear Sport表带、以及价值RM219的快速无线充电座!



有兴趣的可以前往Samsung的官方网站去pre-order:https://note9preorder.mysamsungcampaign.com/


当然,大马的各大电讯公司如DiGi、Celcom、Maxis、Celcom、U Mobile都会纷纷的推出相关的配套,因此也可以考虑签购这些电讯公司的配套,以便可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去购买这款手机!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