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托运行李重量从30KG减至20KG

各位马航(Malaysia Airlines)的乘客注意了!以后搭乘马航时,记得确保你的托运行李的重量没有超过指定的标准。因为马航已经从8月份开始,削减乘客可以免费携带的最高行李重量10公斤。


马航宣布,从2018年8月1日起,所有国内航班经济舱乘客的行李重量将从原有的30公斤,减少至20公斤。该公司修改国内航班经济舱行李重量,主要是配合一系列企业改革,以及应对近来国际燃油价格上涨。


除了20公斤行李,购买马航经济舱机票的乘客同时也享有7公斤手提行李重量、一餐飞机餐,以及机上娱乐设施服务。


无论如何,目前这项措施仅限于国内的经济舱机票的乘客罢了,而且是从8月1日开始预订的机票生效。First Class仍然可以享有50KG Free Baggage Allowance、Business Class可以享有40KG Business Class、而Economy Class则是20KG。


另外若乘客计划携带超过20KG的行李,仍然可以选择购买5KG、10KG、15KG、20KG、25KG以及30KG的额外重量。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