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景贵街周五周六将封路

每逢周末及假日,大批游客将涌入槟城景贵街(Lebuh Keng Kwee)品尝著名的潮州煎蕊及红豆冰,而街道两旁还有售卖观光商品的店铺,一路上也有其他的饮食小店,造成该街道水泄不通,再加上车辆及摩托川行更是形成严重的交通阻塞,一不小心或酿成意外事故。


在获得槟岛市政厅批准下,Legendary Agency Penang有限公司将作为景贵街封路三个月的管理公司;该公司副经理韦奕君提及,该公司向市政厅提出申请时,也已咨询当地住户及小贩并取得同意,因此从8月17日早上10时将如期展开封路行动。


届时其公司人员除了会在街头及尾设立路障外,也会派员驻守。基本上当地住户及小贩对于封路的建议表示欢迎,因为该路段不但狭窄,也因为人潮甚多,所以基于民众的安全考量,于早前向市政厅提出相关申请。


市政厅给予其公司3个月的封路试跑期,观察封路后路况是否得以改善。封路将于下8月17日开始,每周五、六及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为期3个月的封路试用期将持续至11月。


据了解,该街道中段以至后段共60间老屋翻新的店铺,现为香港人所购有,而相关新店铺的装修、管理、租赁等事务的为Lengendary Agency Penang有限公司,而该公司也在早前向市政厅提出封路的建议并获得批准。


在封路试用期间,其乡委会及其服务中心也会前往观察及监督。至于市政厅的部分则会另外派员前往监督以看是否可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