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近期内推出Free Seats大促销

亚航AirAsia 每年都会推出4次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大减价促销,一般上分别为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1月份。不过原本每年在6月份推出的Free Seats在今年却提早在5月底就推出了。不知道你在刚过去的5月底是否有抢到满意的免费机票呢?如果没有的话,那可以等待下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


预料下一次的免费机票促销活动(AirAsia Free Seats)将落在2018年8月底或者9月初,目前为止亚航还没正式公布促销优惠的日期以及出发日期。至于出发日期,预料将从明年的3月份开始至11月份。不过究竟将落在什么时候,还是必须等到亚航正式公布。


所谓免费机位 / 免费机票 / Free Seats 意味着机票的价格将是免费的,乘客只需要缴交其他的费用,例如机场税等等。


免费机票大促销,究竟有多便宜呢?上一次在5月份推出的免费机票大促销时,最低的价格仅从RM16起!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新山、亚罗市打等等地区的All-in 机票费用只需RM16!只需RM16 就能坐趟飞机,比坐几分钟的德士还要便宜,真的太便宜啦!


另外,在上次的免费机票促销之中,国际航班的最低价格仅从RM41起,从吉隆坡飞往Bali、Ho Chi Minh、Jakarta 只需RM41。所以若上次没买到免费机票,或者出发日期不配合的话,可以等待9月份的促销时再抢购啦!


其实每年第三次的Free Seats一般都是落在9月份,不过基于9月份即将落实SST,届时机票将被征收6%的服务税,因此不排除将提早至8月底就推出!所以各位可以准备好去计划你的行程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