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介绍:Honor Play在马正式发布

荣耀在马来西亚正式的发布了一款手机,那就是Honor Play。单听到这部手机的名称,或许你也已经可以想到这部手机主要在强调什么呢。没错,Honor Play就是一部主打游戏性能体验的手机。


现在很多年轻人买手机,日常生活之中除了拍拍照,上上网之外,其中一个功能就是用来玩手机游戏,因此这部手机可是瞄准了这个市场。作为一款主打游戏性能体验的新系列,荣耀Play自然在硬件配置上受到一定的关注。这部手机搭载GPU Turbo”技术,能够在免升级硬件的基础上依然享受到高性能的体验。


Honor Play规格参数: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智慧系统

~6.3寸TFT LCD IPS全面屏(89%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可隐藏式刘海设计)

~人工智能NPU Kirin 970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大扩充至256GB)

~后置16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200万像素(彩色,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前置1600万像素(彩色,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3750mAh电池容量

~Type-C充电口、支援9V/2A快充

~支援3.5mm耳机孔

~支援双卡双待

~配色:极光蓝、星云紫

~官方售价:RM1249


Honor Play将从2018年8月10日开始,正式在全国开卖,官方售价是RM1249,目前提供极光蓝和星云紫这2种配色供选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