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游艇“平静号”长这样

大马年轻富商刘特佐的豪华游艇“平静号”,在8月6日晚上已经驶进了大马海域,并预计将会在今晚(8月7日)傍晚7时抵达雪州巴生港口!据了解,届时将有至少4名大马警察陪同“平静号”及其他船员前来大马。


财政部长林冠英透露,平静号将由政府保管,总检察署将会负责监督这艘豪华游艇,同时点算游艇上的资产。询及政府将如何处置平静号,他说,作为财政部长,他希望平静号之后可以开放让公众参观,之后再将之出售,尽可能取回被盗走的资金。


部长表示,如果将这艘豪华游艇空置在一旁,政府可能需要每天支付游艇的保养费,游艇内的资产也有贬值的可能性,倒不如用最高价钱出售这艘游艇,再将属于大马人民的钱财归还国库。


根据媒体的报导,这艘游艇是世界第54大游艇,价值2亿5000万美元(大约10亿 6900万令吉),游艇长度为300英尺,据了解有1间主人套房、3间贵宾房、3间双人房及2间双人厢房,可容纳26名客人,同时设有桑拿房、蒸汽房、一个小型游泳池、美容院和健身房等。 





据了解,刘特佐曾在游艇进行奢华派对,好莱坞巨星李奥纳度狄卡比奥也是座上嘉宾。


无论如何,目前这艘游艇仍然涉及到多方面的争议和单位,包括了美国司法部,因此游艇最终的去处,还不得而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