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富力广场年底盛大开幕

柔佛近年来陆续的设立了多家的购物商场,而如今又有一家的百货商场即将开幕。富力集团全心打造的百货商场——富力广场,即将在今年12月盛大开幕!


这一座三层楼的全新商场坐落在新山海岸线上,距离新加坡只有区区一公里,也是广州富力集团在马来西亚开设的的第一家购物商场。


这个全新的商场预计带给本地以及新加坡民众全新的购物体验,商场内集结国际时尚、运动用品、休闲以及高级餐厅、儿童专区、美容及保健、居家用品等等,而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广场的主打商家——知名高级超市Jaya Grocer,以及远从香港首发到东南亚的第一家”英皇‧悦影绘”影城,绝对能给本地民众带来国际级的体验。


富力广场于2017年开始筹划以来,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倒数阶段,准备于今年底迎接本地及新加坡的游客。广场坐落的位置非常靠近新柔第一关卡,为了方便民众,富力集团更不惜成本打造了一座全盖式连桥,方便步行的游客。从第一通道CIQ步行连桥,只需大约7分钟就可到达富力广场。


马来西亚富力公主湾总经理胡纲治表示,“新山富力广场的定位独特且有别于本地其他商场,单看整体造型设计,我们结合了户外以及室内的概念,把它融合在一起,打造国际购物街的水平,要让新山这座海岸城市边跟上海的外滩一样精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