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开始TM用户可以获得网速提升

马电讯(TM)在之前7月正式的举行公布了配合希盟政府提升网络服务的政策,而将免费为Unifi 用户提升网速高达10倍,以及为Streamyx用户提升网速高达2倍。而相关的用户,将可以从8月15日开始,陆续获得免费的网速提升咯!


在UniFi Turbo升级计划下,所有现有UniFi用户从8月15日开始陆续分阶段获得免费提速,现有的UniFi用户都根据各自不同配套获得不同的网速升级,而且升级将不会加价,用户依然可以享有之前配套的月费,但是部份用户需升级新的Modem以便支持新的网速。现有用户的合约也维持。


升级详情如下:

•低于20Mbps的配套(Unifi Lite):升级至最高100Mbps

•30Mbps配套(UniFi Advance):升级至最高300Mbps

•50Mbps配套(UniFi Advance Plus):升级至最高500Mbps

•100Mbps配套(UniFi Pro):升级至最高800Mbps


另外,TM也为pre-Unifi (Streamyx)用户的带来一些好消息,大约34万个Streamyx用户,将可以升级至Unifi, TM工作人员将会联系你们,为你们介绍Unifi的服务。另外还有大约35万位Streamyx用户,将可以从8月15日开始,获得免费2倍的网速升级。不过基于Streamyx的最高网速是8Mbps,因此那些已经是8Mbps的用户,将无法再获得网速翻倍的优惠。


无论如何,并非所有的Unifi或者Streamyx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这项网速提升服务的,TM将通过发送Email的方法,通知可以获得免费提升网速的用户,所以各位TM 用户记得去检查自己的email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