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拟2020年前推出国产车3.0

尽管面对众多的反对声音,但看似首相马哈迪目前还是执着的想要开发马来西亚第三款的国产车!目前首相正在日本访问,而大马将寻求日本著名汽车制造商日产和丰田汽车的帮助,协助我国再次打造新国产车。


据日本媒体的报道,首相马哈迪在日本福冈向媒体指出,日本汽车专长是制造现代化汽车,因此由必要去了解日本在这方面的专业。他透露,我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将走访日本大发工业(Daihatsu)。大发工业为丰田汽车的独资子公司,目前它拥有第二国产车的25%股权。


马哈迪也表示,我国有一家公司已经写信给日产和丰田,以寻求跟他们合作。不过,他并没有透露,究竟是哪家公司。


另外根据企业家发展部长莫哈末礼端日前透露,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国产车计划3.0。他说,这是配合首相敦马哈迪的愿景,也让政府确保汽车业可以重生。汽车业是全球其中一个最大的制造业领域,(汽车)零件制造业同时也可推动中小企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