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的8强比赛时间表

在16强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英格兰通过了点球大战最终击败哥伦比亚,抢下最后一张8强的门票,这也意味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8强终于全部产生。


在上半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乌拉圭、法国、巴西与比利时;下半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与英格兰。


从对阵形势上来看,上半区显然更加的惨烈。这四支球队实力都相当强,乌拉圭4场仅丢1球,他们与法国队的比赛将是矛与盾的对决。巴西也将遭遇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强的对手比利时,欧洲红魔在4场比赛中轰入了11球,攻击力惊人。


相对而言,在下半区就要弱一些了。西班牙早早回家了,除了英格兰还算传统的豪强之外,剩下的三支球队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杯赛场上的黑马。英格兰有望从下半区突围而出。


2018年世界杯8强具体对阵(以下是马来西亚时间):

7月6日22:00 乌拉圭vs法国

7月7日02:00 巴西vs比利时

7月7日22:00 瑞典vs英格兰

7月8日02:00 俄罗斯vs克罗地亚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