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 国立大学的新生报到日期

马来西亚国内各家国立大学2018/2019年度录取名单在2018年7月31日正式的公布,所有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大学预科班及大学基础课程毕业生可于中午12时开始通过拨电、手机短讯、浏览相关网页或在办公时间到布城教育部柜台查询录取结果。


成功被录取者将于8月1日获得相关大学发出的录取通知书,并在10天内即8月10日前提交确认,接受录取;录取者可透过相关大学官网提交确认及打印录取通知书。而新生报到期将从8月25开始至9月4日,因各大学而异。


没有获得任何大学及科系录取的学生可从7月31日中午12时开始至8月6日晚上11时59分,透过UPU Online网站http://upu.mohe.gov.my提出上诉。上诉结果将分为两期公布,首期结果将于8月27日公布,次期则将于9月14日公布。


以下是国内各家国立大学的新生报到日期:


若有疑问,可拨打热线03-88708200、电邮upu@mohe.gov.my、下载手机应用程序UPUPocket、或透过社交网站如脸书KEMASUKAN BPKP JPT、推特TWT_UPU及Instagram KEMASUKANBPKP,获取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