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Pro Plan将降价至RM199

目前Unifi家庭宽频配套最昂贵的配套是Unifi Pro Plan,可以享有100Mbps的网速,而每月的费用是RM329。不过配合希盟政府推出的提升网络服务的新政策,TM马电讯近日来宣布推出了多项免费提升网速或降价的优惠,包括这个Unifi Pro Plan将大减价至每月只需RM199。


据了解,这项优惠目前仅限于现有的Unifi 用户罢了,有些Unifi的用户已经接到了来自TM员工的电话,向他们推荐这项配套。目前Unifi Pro Plan(100Mbps)的原价是RM329,而TM给出的优惠价格每月只需RM199!便宜了好多哦!无论如何,目前TM马电讯并还没有正式的公布这项优惠配套,因此或许目前仅限于一些指定的旧用户罢了。


马电讯在之前7月3日时也宣布,低收入族群(B40)可以低于100令吉的价钱,享有30Mbps Unifi配套,这价格比现有的30Mbps配套便宜了40%以上。目前UniFi Advance Plan(30Mbps)的标准月费是RM179!上述配套的预定注册,将从7月15日在官网unifi.com.my开放。


另外,马电讯(TM)将在7月12日正式的推出发布会,预料将宣布更多提升网络服务和网速的详情,敬请期待吧!


LC 资讯网整理报导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