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电讯将举行发布会,料宣布多项好消息

配合希盟政府在竞选宣言之中提到的提升网络服务,接下来将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而马电讯(TM)对此表示支持政府希望提供更快速的可负担宽频服务予人民的举措,并在之前的7月3日宣布多项提升网速的计划。


马电讯(TM)将在7月12日(星期四)举行发布会,预料将宣布更多详情,其中包括了:

1. 目前UniFi Advance Plan(30Mbps)的月费是RM179,而之前TM宣布低收入族群(B40)可以低于100令吉的价钱,享有这项配套。预料从7月15日开始开放申请。


2. 马电讯将推介unifi turbo计划,将现有宽频网速翻倍,至于翻几倍,则是必须等到TM正式公布。预料将从8月15日起,马电讯将逐步为现有的unifi客户翻倍提升网速,且不会征收任何额外费用。至于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签购现有unifi配套的新客户,网速也会陆续在明年获得提升。


3. 马电讯也宣布为全国的pre-unifi(前称Streamyx)客户,提供特别的配套升级。民众可以在7月15日开始,通过unifi.com.my检查是否符合资格。


4. 马电讯将重新推介unifi的手机无限量上网配套,让客户可以享有无限数据、通话和信息。这是独家提供给现有宽频客户的计划,7月15日起将能从各unifi分行和unifi.com.my签购。


5. 让符合资格的用户以最低RM199的费用签购Unifi Pro Plan(100Mbps),目前这款配套的原价是RM329。


无论如何,究竟马电讯(TM)将在7月12日的发布会上公布哪些事项呢,还是必须等到发布会之后才知道咯!各位也敬请期待这一天的发布会吧。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