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 每月RM30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

U Mobile 之前频频推出了超值的上网配套,也掀起了各大电讯公司之间的削价战,而得益的当然是普通的消费者用户啦!而如今沉静已久的U Mobile再出大招,推出了超值的预付和后付配套,让你最低以RM30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


U Mobile 即日起推出了Giler Unlimited超值的上网配套,分别是GX50后付配套以及GX30预付配套!签购这些配套后,将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和无限量拨电的优惠!


签购GX30预付配套,每月只需RM30,就能无限量的浏览手机上的任何APP,不管你是浏览社交媒体APP、还是音乐或者视频APP,简单来说,就是通通都是无限量Data的,还提供额外3GB的hotspot呢。不过这个配套是没有无限量拨电的。而且网速将限制在3MBps。


而签购GX50的后付配套,每月只需RM50,就可以享有无限量上网,而且还有无限量拨电呢!另外还可以获得5GB的hotspot Fata!而最高网速将限制在5MBps。


虽然有网速限制,在每月只需RM50就能让你享有无限量上网、无限量拨电,真的是全马最便宜的了!有兴趣的,可以浏览U Mobile的官方网站,或者去到附近的U Mobile 分行或授权经销商去了解或者签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