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终于宣布4项提升网速计划

新上任的通讯部长哥宾星之前宣布,将在年底以前将宽频费用下调至少25%,接下来逐步减低网络费用,加强网速。而马电讯(TM)对此表示支持政府希望提供更快速的可负担宽频服务予人民的举措。


而等待多时,TM终于宣布这些提升网速和降价的计划了,其中包括了:


1. UniFi Advance Plan(30Mbps)月费低于RM100

低收入族群(B40)可以低于100令吉的价钱,享有30Mbps Unifi配套,这价格比现有的30Mbps配套便宜了40%以上。目前UniFi Advance Plan(30Mbps)的标准月费是RM179!上述配套的预定注册,将从7月15日在官网unifi.com.my开放。


2. Unifi Turbo 免费提升网速计划

马电讯也推介unifi“turbo”计划,这是一个可以将现有宽频网速翻倍的计划。根据文告,8月15日起,马电讯将逐步为现有的unifi客户翻倍提升网速,且不会征收任何额外费用。至于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签购现有unifi配套的新客户,网速也会陆续在明年获得提升。


3. Streamyx特别配套提升

马电讯也宣布为全国的pre-unifi(前称Streamyx)客户,提供特别的配套升级。民众可以在7月15日开始,通过unifi.com.my检查是否符合资格。


4. 推出全新的无线上网后付配套

马电讯也重新推介“无限”unifi移动后付配套,让客户可以享有无限数据、通话和信息。这是独家提供给现有宽频客户的计划,7月15日起将能从各unifi分行和unifi.com.my签购。


注意事项:值得留意的是,上述所提及的内容都取决于客户所在地区的技术可行性与条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