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可上网申请RM250的KADS1M!截止日期7月31日

高等教育部在今年2018年将拨出3亿令吉的一马大专生折扣卡(KADS1M),予全国120万名符合资格的公共及私立大专生。只要是高等教育的学生,包括了大学生、学院等等,都可以去申请。



而这项KADS1M 从2018年4月1日开始,正式的开放申请,而截止日期是7月31日。首先,你得确认你是否符合资格去申请。学生们可以浏览以下的网站,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系统将显示你是否符合资格。




若你符合申请资格的话,就能接下来进一步的填写你的相关资料啦!在你填写资料时,记得确保你的电邮Email填写正确,以及确保你填写的地址和你身份证MyKad的地址是一样的。


填写资料申请时,也意味着你将开设一个人民银行Bank Rakyat的银行户口。若你的申请被批准的话,你可以去到附近的Bank Rakyat分行,领取你的银行卡,也就是KADS1M,而RM250的援助金将直接汇入这个户口里。各位符合资格的学生们,记得去申请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