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宣布停止流动修车服务

基于每年都有上万甚至几十万的汽车在南北大道面对抛锚等等的问题,因此南北大道从2012年开始,陆续在各地推出了24小时“流动修车服务队”(WOW)。


这项服务将24小时为车主提供免费的拖车及基本修车服务,并以合理的价格协助车主更换和维修一些零件,避免成为无良拖车公司“欺诈”的对象。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南北大道公司(PLUS)宣布,旗下大道不再提供24小时“流动修车服务队”(WOW)服务。该公司在2018年7月7日发文告指出,若大道使用者需要及时援助,可通过相关步骤联络该公司。


首先,拨打热线1800 88 0000呼叫交通监控中心(TMC),提供故障车辆详情和位置。该中心职员过后将委派巡逻队(PLUSRonda)前往现场。巡逻队在场检查车子后,如果车辆需要被拖走,巡逻队将在车主允许下把车辆拖到休息区、收费站或任何附近安全地点。


文告说,如果车辆不能被拖走,而巡逻队也无法在现场维修,车子将由注册代理商拖走和修理,所有费用将由车主承担。巡逻队员一旦抵达,交通监控中心官员会再一次拨电给车主确认,并提供进一步援助。该公司补充,巡逻队将免费为第一级交通工具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


文告也提醒民众提高警惕,最好通过正确管道联络南北大道公司,更不要随意相信自称是该公司派来的维修人员。南北大道公司目前正积极寻求与第三方合作,引入新的大道服务,为大道使用者提供便利。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