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IY 大减价折扣高达40%

MR.D.I.Y. 是一家马来西亚注册公司,旨在创造一个 “全家人的购物天堂”。MR DIY 凭着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很多民众的喜爱,截至目前为止,MR DIY 已经在全马开设超过300家分行了,而且还在全国各地继续开设更多的分行。


而如今MR DIY 已经正式的开设官方网站和网店,民众可以通过MR DIY的官方网站购买相关的产品,而且还可以享有更多的促销优惠!


另外,MR DIY从2018年7月1日开始,推出超级促销优惠,提供高达40%的折扣!不过这项促销仅限于MR.DIY online Store哦!所以想要购买MR DIY的商品的朋友,可以趁机看看咯!


促销网站:https://www.mrdiy.com.my/sale/smashing-deals ,促销优惠是从7月1日至31日,不过每个星期都会更换新的不同的促销商品哦!


除此之外,配合网店新推出,还提供了免运费(Free Shipping)的优惠!不过这是限时优惠罢了,而且仅限于西马地区。另外,第一次注册和使用的用户,还可以获得RM5的Voucher,这个Voucher是没有最低消费限制的哦!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下次若你在某些分行买不到你想要购买的商品的话,可以通过MR DIY的官方网站去购买啦!

~LC 资讯网好康介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