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玛在印尼遭到逮捕!

嘉玛终于被捕了!內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在7月2日证实,印尼警方已成功在当地逮捕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玛。我国警方將在近日將他引渡回国。慕尤丁发表文告说,印尼警方是于今日傍晚6时15分在当地逮捕嘉玛。他感谢印尼当局给予的合作。


印尼警方逮捕嘉玛后,已经联络大马警方,以安排把嘉玛遣送回来马来西亚。慕尤丁表示,感谢印尼政府,特別是印尼警方的协助。


经过逾一个月逃亡的嘉玛共捲入9宗案件,除了之前已在安邦医院被控的3宗案件,还有6宗案件仍在调查中。5月26日,嘉玛在医院面控后在保释过程中消失无踪,之后未应警方要求出面自首,一直行踪不明。


警方过后向安邦推事庭取得逮捕令以正式通缉嘉玛,移民局也把嘉玛列入出境黑名单,禁止嘉玛处境离国。在刚过的巫统党选,嘉玛也提名竞选巫青团长职,不过没有中选。


慕尤丁早前已表示,政府已掌握嘉玛身在印尼的行踪,并寻求印尼警方协助逮捕嘉玛。

以上新闻源自:东方日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