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免费送McChicken Burger和Coke McFreeze

马来西亚麦当劳在这个7月份继续推出促销优惠,符合资格的顾客将可以获得免费的可乐沙冰Coke McFreeze 和麦香汉堡 McChicken!真的是太划算了啊!


这项促销优惠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凡是麦当劳的分行的柜台购买东西和单张收据消费超过RM20,并使用Visa PayWave来付款的话,将可以获得免费的一个McChicken Burger 麦香汉堡!


另外,若你在McDonald’s Drive Thru 消费满 RM 20 的朋友,并使用Visa PayWave来付款的话,除了可以获得免费的一个McChicken Burger 麦香汉堡之外,还将免费附送一个Coke McFreeze!不过记得汽车必须粘贴 McDonald's VIP Car Sticker 哦。还没有 McDonald’s Car Sticker 的朋友,可以前往附近的麦当劳免费索取啦。


或许有些顾客会不了解,什么是Visa PayWave?其实现在新的Visa的debit card 或者信用卡,都有这项功能,也就是不需要输入密码,只要轻轻触碰一下,就能过账。你可以拿出你的Visa 的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查看,在右上角部分会写着Visa PayWave的字眼和符号。


买20令吉的东西就附送一个McChicken Burger和Coke McFreeze,真的很值得啊!更多详情,可以向麦当劳查询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