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麦当劳办生日派对,最低仅需RM141

想要为你的孩子举办一次生日派对吗?可是想要举办派对麻烦多多,家里环境或许也不太适合,而且在家里举办之后还需要整理和打扫等等。若你想要为孩子举行一次生日派对的话,下次或许可以考虑在麦当劳举办咯。


很多人或许不知道的是,其实麦当劳也有提供配套让小孩子举行生日派对,而且最低仅从大约RM141起。这个价格包括了10人份的Happy Meal 套餐以及气球哦!另外,若你觉得食物不足够的话,当然还可以再额外添加啦!



有兴趣的,可以浏览麦当劳的官方网站:https://www.mcdonalds.com.my/en/family/birthday,去了解更多以及预订咯。


在麦当劳举行生日派对的话,将可以为父母们省下众多麻烦,另外价格方面也还可以接受,下次可以考虑让你的孩子在麦当劳庆祝生日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