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马航托运行李从30KG减至20KG

各位经常搭乘马航(Malaysia Airlines)的乘客们注意了,以后不能在携带一大堆的行李,因为马航宣布将削减每位乘客最高行李重量。


马航宣布,从2018年8月1日起,所有国内航班经济舱乘客的行李重量将从原有的30公斤,减少至20公斤。马航接受《星报》访问时指出,该公司修改国内航班经济舱行李重量,主要是配合一系列企业改革,以及应对近来国际燃油价格上涨。


除了20公斤行李,购买马航经济舱机票的乘客同时也享有7公斤手提行李重量、一餐飞机餐,以及机上娱乐设施服务。


马航(MAS)之前从2017年5月开始,允许搭乘马航的乘客托运(Check In )超过2个行李。只要不超过30KG,马航的乘客可以携带2个或以上的托运行李(Check In Baggage),也就是说只要没有超过规定的重量,想托运多件的行李都行。商业舱的乘客则可携带40公斤的托运行李,还有头等舱的乘客可托运50公斤的行李。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