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机票必备神器:AirAsia BigPay

AirAsia 旗下的BigPay,你已经开始使用了吗?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使用BigPay,亚航其实提供多项的特别优惠给予BigPay的会员,包括了豁免手续费、以及特别机票促销等等。因此经常搭乘亚航的朋友,可以考虑去申请一张Bigpay 的Prepaid Card咯。


什么是BIGPay?其实这是AirAsia 旗下合作的一张Prepaid Card或者手机支付系统,你申请这张Prepaid Card之后,可以通过Bipay APP来管理你的账户。


申请BIG Pay Prepaid Card可以享有的好处:

1. 购买AirAsia 机票时没有手续费(一般上若使用信用卡买机票时每张机票将被扣RM8的费用,或者使用internet banking时每次交易将被扣除RM4手续费)

2. 购买AirAsia 的行李或者飞机餐将可获得RM2的折扣!

3. 去到国外的ATM提款手续费也超划算的,每次提款只需2%或者RM10的手续费

4. 一般上只要接受信用卡的商家,都可以使用这张卡来付款。也就是你去打油、去超市买东西等等,都可以刷这张卡

5. 每次Top Up RM50,都可以累计1 Big Points

6. 每次使用这张卡来消费,每消费RM20可累计1 Big Points

7. 你所累积的Big Points,下次买亚航机票时可以用来折扣机票价格

8. 申请这张卡后,你可以使用Big Pay的手机支付系统,轻松转账给朋友等等

9. 亚航陆续推出特别促销给予Bigpay的用户,例如之前提供高达50%的机票折扣


如何申请Bigpay?

各位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搜寻BigPay,下载和安装之后,根据指示和步骤去填写基本个人资料之后,TopUp RM20,以及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BigPay Prepaid Card将会免费寄送到你家,等你激活这张卡后,卡内的余额将有RM30。


记得在注册时,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